东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晒晒东台润洋壹品132平米三室两厅现代风装修效果图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6-09 15:26:00
今天给大家带来东台装修公司业之峰润洋壹品132平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供大家欣赏。

 

▲  客厅

 

墙面以纯白色调为主,搭配上布艺、木色等自然元素,再加上开放式的布局,创造出极为通透的视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沙发背景的艺术画,这样的悬挂方式也十分有趣,如艺术品般的冷静气质,使客厅像似独享的艺术空间。

 

 

▲  餐厅

 

 

餐桌椅是一组很摩登的设计,暖暖的午后阳光悠悠地洒在身上,温暖、舒适、有种说不出的惬意,喝一杯清茶,享一份宁静。

▲  厨房

 

开放式厨房,与餐厅紧密相连,纯白烤漆的橱柜有着丰富的储物空间,造型简洁的原木餐桌椅搭配白色调的吊灯、一些ins风的餐具,点缀了这个白色空间,并营造出干净简洁的氛围。

 

 

▲  卧室

 

 

卧室的设计在原先纯白基调上,加入一些灰色与咖色,从窗帘到床品,甚至到装饰画的搭配,都在为睡眠空间增添柔和与静谧的气息。

▲  儿童房

 

一看就是一组男孩房的设计,而且小男生很爱篮球。极简的展示柜上摆放着一些篮球的手办和签名的篮球。男孩和家里的男主人都有一片休闲的小空间!

 

▲  卫生间

 

 

为了增高卫生间的使用频率,在有限的面积内打造了两个洗手台。早晨上班着急时,可以方便全家人的使用!

小编总结:东台装修网带来的这套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效果图,色彩丰富、清新温馨很适合一家三口的居住与使用,喜欢的业主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