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探访东台白璧无缝墙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9-01 16:18:11
无缝墙布是指一个房间没有接缝,一块布全部铺贴完成。无缝墙布是传统墙纸的更新升级产品,墙布产品具有许多传统墙饰产品无法匹及的优势。

无缝墙布是指一个房间没有接缝,一块布全部铺贴完成。
无缝墙布是传统墙纸的更新升级产品,墙布产品具有许多传统墙饰产品无法匹及的优势。

一、无缝墙布的产品优势
无缝墙布主要有以下几大特点:
1、无缝
定高2.7或到3米多,基本满足了大多数墙高的需要;宽度(长度)根据用户墙面周长定量剪裁,施工后没有接缝,使墙面观感整齐、平展顺畅,使整个装饰装修既显得浑然一体,达到了艺术效果,又可以避免因接触处开边造成的使用寿命较短的问题。


2、透气防潮
该产品由于采用机织布为原料,所以透气性能好,防潮性好,因此又称无缝墙布是会呼吸的墙布,这是区别于普通不透气墙纸的一大优势。如果墙面湿度大,它可以透过微小细孔排出墙内潮气,防止墙面发霉脱落。因此,该产品特别适合湿度较大的沿海及潮湿寒冷的地区作为墙面装饰使用。

3、环保
当今人们装修必然会把健康放在首位,无疑墙布是纯布,是我们生活中用作窗帘、床单、衣服的布,所以环保不是问题。

4、持久耐用
由于采用各类纯布作为表面主材,使其具有抗拉性好,结实耐用等特点。对于墙面因腻子原因造成的裂缝等问题起到了遮盖、保护、凝聚的作用。另外,如遇坚硬物体撞击,普通壁纸会磕破表皮无法修复,影响美观,而墙布就不会有太大影响。

5、容易打理、容易施工
无缝墙布一般在表面都做了防水、防油、防尘处理,水或酱油、醋、食用油等,落到布面会形成一个小水珠,因此,可用洗涤剂擦拭污迹。
白璧墙布全程施工不用胶水,不用对花也不用对缝,整面墙是一块布,施工较为简单,速度大大快于其它墙纸,全程工地干净整洁。

6、其它特点
由于布面纹理凹凸,可以起到一定的吸音、消音、隔音效果。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