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探访东台乐科冷暖大金空调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10-12 13:47:02
乐科冷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于2006年专注于家用分体式空调销售及渠道建立,同时在2009年正式转型致力于发展暖通行业经过5年的时间现已发展成为东台地区最大的中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地址:东台市鼓楼东路282-285号(陆家滩头)

   东台市乐科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于2006年一直专注于家用电器销售及渠道建立,同时在2009年正式转型致力于发展暖通行业经过5年的时间现已发展成为东台地区最大的中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乐科冷暖工程以中央空调、中央新风、中央除尘、采暖、中央热水、中央处理、家庭影音、智能家居多项系统为支撑,以全新健康家居理念为灵魂,旨在倡导舒适、健康、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乐科冷暖工程发展至今拥有一套先进的工程管理体系,拥有一支定期强化培训,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施工和售后服务队伍。乐科冷暖一直在不断地总结,培训,学习;公司还配备了服务中心,零配件供应仓库,售后服务车以及高精度的检查设备,对所有用户均建立了客户档案进行质量跟踪服务!乐科冷暖工程秉承“以人为本,健康为先”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精业的设计理念,专业的技术,严谨的施工态度,来满足每一位用户的不同需求,在改善生活质量的同时,实现生态链共赢!!!


下面我们就一起走进乐科冷暖工程









还有满墙的荣誉:







好了,就先说到这儿,如果大家对中央空调、中央新风、中央除尘、采暖、中央热水、中央处理、家庭影音、智能家居等感兴趣的,可以去实地看看

    地址就在东台市鼓楼东路282-285号(陆家滩头)

    或者先到店铺看看:http://www.235799.zhuangyi.com/   

    手机版:http://dongtai.zhuangyi.com/m/jc/mid-62309/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