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专访东台华瑞装饰夏总:给自己一个品质的装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8-27 15:53:56
华瑞装饰集团是集装饰设计、装饰施工、材料采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为业主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整装“一条龙”服务。今天,东台装一网采访的对象就是华瑞装饰副总经理夏天。

东台装一网】:首先请您给我们装一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公司好吗?

华瑞装饰副总经理夏天】:华瑞装饰集团是集装饰设计、装饰施工、材料采配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装饰企业,为业主提供真正意义上的整装“一条龙”服务。开设单店面积超3000平米的整装体验馆和四种不同风格实景样板房,目前在东台已经经营4年多,有丰富的团队施工管理经验和专业的售后团队。


东台装一网】:咱们公司的秘诀或者是优势是什么呢?

华瑞装饰副总经理夏天】:华瑞装饰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因为老板自己本身是做家装施工出身,所以对材料质量、施工工艺尤为看重,严格执行《施工管理手册》,以125个质量点的施工标准及验收标准。并且承诺,达不到施工标准,业主对质量不满意,砸掉重装。

华瑞装饰所用材料,全是国际和国内建材市场上的一线品牌,质量保证

华瑞装饰目前半包、全包都做。对于东台装修市场而言,真正能做全包的公司没有几家,而华瑞有这个实力,为业主提供更为方便的装修“一站式”服务,免去业主四处奔波买材料而费心费神

东台装一网】:咱们的优秀设计师擅长的装修风格可以简单说一下吗?

华瑞装饰副总经理夏天】:华瑞装饰所聘用的设计师是从业经验在5年以上的,设计功底强,工程经验丰富 ,不乏首席设计师。

华瑞的设计师擅长风格有:现代 简约 北欧 新古典 混搭 东南亚 美式 港式 欧式 田园 地中海

东台装一网】:对于现在在装修的业主或者即将要装修的业主有什么建议呢?

华瑞装饰副总经理夏天】:对于广大有装修需求业主的建议:.选择装修公司时往大公司看齐,大公司的工艺标准、所用材料、施工质量、售后服务都是有保障的,并且大公司都会向大型保险公司投保,用来保障装修业主的切身利益。材料方面,大公司做得是口碑,自然所用材料是质量保证。

东台装一网】:对于装修的售后服务承诺保修期我们公司有几年?

华瑞装饰副总经理夏天】:华瑞装饰率先在行业提出并执行“三个唯一”服务承诺保障

唯一:接受第三方监督。质量不满意,华瑞砸掉重装;

唯一:承诺主材保修3年,水电改造保修10年;

唯一:提供基础装修终身维护

东台装一网】:公司近期有没有什么促销活动?

华瑞装饰副总经理夏天】:2017.10.1是华瑞旗舰店新址正式对外营业,到时集团周年庆活动,活动当天,打最低折,送豪华床垫,送家具劵5000不等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