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室两厅133平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效果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3-18 19:59:25
北欧风格的装修一直给人一种干净的温馨,不会添加任何的杂质,体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家应该有的质感,偶尔的惊喜是给生活增加的小情趣,不会让家的感觉变质,而是得到升华,东台装一网小编今天带来的这套装修案例就是这样的,快来看看是什么效果吧。

面积:133平米

风格:北欧


东台装一网小编点评:客厅是很开放的,落地窗能让阳光充分的照射进来,更温暖的体验,L型的布艺沙发十分的舒服,是完全可以躺着的,车轮的茶几真的好可爱,两个叠放在一起,不高,拿东西更家的方便,还有一个通顶的柜子,里面真的没有宝藏吗?

餐厅的部分是用电视进行了明显的区分,大理石和木材的组合,非常的实用,餐厅这边设计了柜子,放上随手的小物件,铁艺和实木的餐桌椅组合时尚又很温和,加上三个工业化的吊灯,气氛刚刚好。

书房是很通透的,玻璃的隔断可以看见餐厅和厨房,简单的书桌,但是台灯的造型很独特啊,橘色的椅子也是一点点小惊喜。


厨房以简约为主,白色让整体空间变得透亮,因为材质的原因还折射出室内的其他部分,吧台的设计还是很实用的,早餐很简单,在这里解决就好啦。


主卧很好看,整体通顶的柜子,预留出电视的位置,旁边还有置物格子,放些小东西很方便,床铺是大地色的基底,上边浅浅的床品非常的惬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