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客厅瓷砖贴什么颜色好? 灰色大理石瓷砖打造新生活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6-05 10:11:25
客厅瓷砖颜色选择什么好?今天东台装修网给大家介绍灰色大理石瓷砖,这种瓷砖分为浅灰色大理石瓷砖和深灰大理石瓷砖。现代家装设计中,许多人选择或者设计师推荐的是灰色客厅瓷砖,但是许多人会担心客厅灰色瓷砖好看吗?不要怕,东台装修网装修效果图一看便知。

客厅瓷砖颜色有很多种很好看的纹路,客厅地面用灰色大理石瓷砖是很好的设计喔。无论家具是白色、浅灰色还是原木色、亦或是深色系比如黑色、黑胡桃色、深灰色、暗红色…… 都会看上去很大气。没错,东台装修网要的就是这个feel !

客厅灰色大理石瓷砖效果图

客厅选用特金斯灰(浅灰)与皮质家具的巧妙搭配,简洁大气,尽显格调!

客厅灰色大理石瓷砖效果图

客厅根据光线和喜好来选择家具花色,光线充足,选择伦敦灰搭配暗灰色的沙发,可以让客厅看起来更特别、更有现代感和自然感。

客厅灰色大理石瓷砖效果图

白色系装修,是最简单的装修,而白中带灰的爵士白,让客厅更宽敞更明亮,看起来舒适,有品位!

客厅灰色大理石瓷砖效果图

客厅选用灰色瓷砖也是潮流趋势,普佩斯灰600*1200mm的规格,可以让空间色彩过渡自然,给人一种时尚大气、低调之感。

客厅灰色大理石瓷砖效果图

浪琴灰与古典的家具相互协调,搭配上档次,有品位,色系协调和谐,且不失温度,整个空间设计真是恰到好处!

客厅灰色大理石瓷砖效果图

索玛里灰随意铺设的客厅都凸显时尚气质,铺地铺墙,连洗漱间和厨房台面都能轻松搞定,防水、耐脏、耐磨就是大理石瓷砖的优势之选!

客厅灰色大理石瓷砖效果图

不知道看完这几张灰色大理石瓷砖效果图你有没有喜欢上这种装修效果呢?想要了解更多就请关注东台装修网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