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东台装修网分享简约灰白风格装修,冷色调的家装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9-03 14:39:37
冷色调的家装你会喜欢吗?在家装设计中,黑白灰装修是比较常见的,而且搭配出来的设计也比较高级时尚,但过于冰冷了,所以东台装修网小编今天的这套简约风格案例,是灰白色调,搭配了实木风格的家具,既时尚又温馨。一起来欣赏下吧!

室内的墙壁均是灰白两色乳胶漆,搭配原木色的家具,时尚温馨兼备。

进门处就是一个大大的白色收纳柜,一面墙大的柜子,收纳空间很足。有柜子、置物架,下方还有放鞋的地方,功能齐全。

近年的客厅装修流行不吊顶,这个房子中也没有吊顶,上层空间大了,室内也没有压抑感。

电视背景墙和沙发背景墙处没有繁琐的装饰,只有一副装饰画,干净整洁。

柜子的对面就是餐桌,铁质的细桌腿,实木的桌子,时尚精致。餐桌后边就是厨房,玻璃隔断的厨房设计一眼就能看到厨房全景,从视觉上来看,让室内面积更大了。

主卧的装修同样是灰色的墙壁,白色的房顶,床上用品也是灰色系的,很像单身人士的风格。

次卧是榻榻米风格的装修,榻榻米的设计实用性很强,收纳、睡觉、工作都可以,十分方便。

最后卫生间是全灰的大尺寸瓷砖,浴室用简单的帘子隔开,做了简单的干湿分离。镜柜的装修也很流行,既能当镜子,又可以储物,卫生间装成这样,干净清爽。

这个冷色调的家装会不会让你感觉到高冷了呢?其实,不会的哦,喜欢的话,可以收藏起来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