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9平三室装修 25万打造时尚混搭风格设计理念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9-02 20:01:54
东台装一网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套混搭风格装修案例,这是一套建面89平的房子,标准的三居室,总共造价花了25万,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是令人满意的,不仅在风格上新颖独特,空间规划上动线流畅,符合业主习惯,是一套非常完美的89平三室混搭风格装修案例。

本案的建筑面积89平,总造价25万,非常标准的三房户型,设计风格为混搭风格装修,整体动线十分流畅。


客厅纳入阳台延展使用空间,从装饰画以及拼色窗帘,形成统一的色系。


高级灰主沙发搭配浅色墙面,并点缀四幅色彩艺术画作背景。


厨房石纹砖搭配定制橱柜,地柜与吊柜分色处理,整体简约干净。


书房结合休闲办公,储物,隐藏式床架等机能,满足日后所需。


次卧用色上放弃了太年轻化的明快色,灰色系搭配奶咖色让整个空间能够安静下来。


为了不让色系太过于沉闷,金铜色的壁灯点缀质感。


主卧的色彩搭配保持了整个设计的主题,薄荷色的清新和明黄色的冲击,给人清新与活力。


薄荷色与明黄结合大理石天然纹理,打造舒适小清新一角。


铺贴叠纹壁纸作床背景,高背造型床搭配铜质壁灯,床侧大衣柜满足储物需求,打造时尚轻奢感卧室。


东台装一网的混搭三居室装修案例介绍完了,你身边有什么好看的混搭风格装修例子可以分享的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